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市体育局专题学习传达市委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12 17: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12日下午,市体育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推动体育工作更好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

  会议指出,市委书记杜小刚在市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融会贯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工作会议要求,全面回答了下半年全市应如何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该以什么样的姿态担负起“勇挑大梁”的使命重托,为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提供了方向和指引。

  会议强调,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加快落实各项重点目标任务。一是要提高工作效益,锚定下半年重点目标任务,加快节奏、加强协同、提升质量,确保全面完成。二是要强化履职尽责,以高度自律的职业操守,提高工作颗粒度,将体育民生实事办实办好。三是要狠抓工作作风,以冲锋在前、勇争第一的体育情怀,坚定知重负重、担事任事的决心勇气,确保场馆建设、省运参赛等重大任务取得新进展、新突破。四是要甘于奉献付出,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精气神,加大对事业的专注投入,推动运动友好型城市建设,交出“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满意答卷。五是要鼓励干事创业,完善激励与约束并重机制,旗帜鲜明为担当者担当、对负责者负责。

  会议要求,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政治领航、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强化思想引领、广泛汇聚奋进力量,激励担当作为、着力打造过硬队伍,聚力提质增效、努力建设模范机关,勇于自我革命、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为“勇挑大梁”提供坚强保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体育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各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