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体教结合

省运会速递 | 158金收官!无锡健儿省运会赛出佳绩!

发布时间:2022-09-05 13: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在9月4日进行的江苏省第20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比赛中,王臻杰获得田径男子15-16岁组800米冠军,方新建获得田径男子15-16岁组七项全能冠军,无锡市体育运动学校/洛社初级中学获得足球男子14-15岁组季军,计入无锡代表团2块金牌。

  本届省运会无锡代表团共获得158枚金牌、401枚奖牌、总分4591.5,稳居全省第一方阵。

  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一起走过四年不平凡的备战之路,克服决赛场上的极端高温和各种意外的影响,展现出顽强作风和拼搏意识,涌现出很多感人事迹,诠释了体育人精神,交出了一份满意的成绩答卷,为他们点赞!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