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2022年全国击剑锦标赛暨全国青年击剑锦标赛在锡开幕

发布时间:2022-10-28 16: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28日上午,2022年全国击剑锦标赛暨全国青年击剑锦标赛在无锡体育中心体育馆开幕。全国击剑锦标赛是国内最顶级的击剑单项赛事,也是各队检验训练成果的重要赛场。来自全国各省、市、地区的选手汇聚锡城,将在8个比赛日26个小项上演激烈角逐。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李颖川,江苏省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陈少军,无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秦咏薪,中国击剑协会主席王海滨,国家体育总局竞体司副司长常成,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击剑协会执行秘书长王峻燕,南京体育学院副院长肖爱华,无锡市体育局局长陈奕,无锡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杨宇华等相关领导出席开幕仪式。秦咏薪市长为开幕式致辞,李颖川局长宣布赛事开幕。

  本次赛事由中国击剑协会、江苏省体育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体育青少节目中心主办,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无锡市体育局、无锡威腾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比赛场馆无锡体育中心体育馆曾举办2018年世界击剑锦标赛,按照国际比赛标准,副馆含18条剑道、主馆设有8条彩色剑道和一条高台剑道,力争为各位运动员、教练员、运动队提供优质的赛事服务与赛场环境。

  赛事期间,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等电视及网络平台将对个人半决赛、决赛及团体季军赛、冠军赛进行现场直播。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