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购买公共服务

2022年无锡市青少年阳光体育少儿体适能培训班结业

发布时间: 14: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745/2022-00059
发文日期
公开日期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发布机构
公开形式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有效期
公开程序
主题
--
体裁
关键词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10月29-30日,2022年无锡市青少年阳光体育少儿体适能培训班·第四站趣味运动会在太湖新城体育公园开展,来自全市各区的80名小朋友欢聚一堂。趣味运动会为期两天,每天上午开展个人组比赛,通过单人之间的比赛竞技让孩子们找到自己的优势和特长,培养了体育竞技精神和拼搏精神。下午是以趣味团体项目为主的团体组比赛。除了智慧和体力的较量,更多考验孩子们的团结和协作。

  2022年无锡市青少年阳光体育少儿体适能培训班目的是为了积极贯彻实施“奥运优苗计划”和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精神,促进少儿体质健康。趣味运动会的开展不仅能够提高孩子们的体质,同时也锻炼了他们顽强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

  随着第四站趣味运动会的结束,2022年无锡市青少年阳光体育少儿体适能培训班正式结业。在前三站的体适能培训中,教练对每位学员进行了体能测试,并根据体测结果专门设计运动项目,帮助每个学员依据他们自身不同的运动天赋来提高体能素质。

  通过有趣科学的课程安排,对孩子们进行针对性的长短板补齐特训。课程内容分别从力量、速度、柔韧、敏捷、耐力和协调六个维度入手,主要课程包括:带球屈膝仰卧、躯干伸展(静态)、躲避摆动球等31项基本运动的学习。最后一站趣味运动会则是通过个人组和团队组的比赛来增加孩子们在体育运动中的获得感,提升他们的团队协作能力。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