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购买公共服务

跃动锡城·2022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2-11-07 13:5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745/2022-00068
发文日期
2022-11-07
公开日期
2022-11-0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体育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卫生、体育--体育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机关,行政,工作制度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跃动锡城·2022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大报告中“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精神,建设运动友好型城市,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推进全市高质量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建设,11月5日,跃动锡城·2022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暨《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在无锡市人民体育场举行。

  无锡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海红,无锡市体育局群体处、无锡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负责人,各市(县)、区体育部门分管领导出席活动。

  开幕式在舞龙舞狮、活力街舞等精彩表演中拉开帷幕。无锡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海红致开幕辞。开幕式由无锡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刘新才主持。开幕式后来自全市8个板块不同年龄段的体育爱好者代表参加了《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

  跃动锡城·2022全民健身运动会共计设置了篮球、网球、羽毛球、健身气功、广场舞等15个项目,自5月份开赛以来,吸引了无数广大健身爱好者踊跃报名参加。《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作为此次全民健身运动会的项目,具有项目涉及面广、群众参与度高,参赛对象涵盖了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团组织等广大健身爱好者。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