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购买公共服务

“跃动锡城·活力无锡”社区运动会总决赛点燃全民健身热情

发布时间:2022-11-14 09: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745/2022-00070
发文日期
2022-11-14
公开日期
2022-11-1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体育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卫生、体育--体育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机关,行政,工作制度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跃动锡城·活力无锡”社区运动会总决赛点燃全民健身热情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11月12日上午,“跃动锡城·活力无锡”社区运动会总决赛在太湖新城体育公园举行。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熊伟、群体处处长李芳,无锡市体育局局长陈奕、党组书记杨宇华、副局长李海红,无锡市体育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宏出席开幕式。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海红致欢迎词,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熊伟宣布总决赛开赛。

  本次总决赛设有团体传统项目拔河、接力跳绳,以及包含抱球穿行、跨越平衡木、绑脚接力的新兴亲子趣味挑战赛,吸引了全市200多名运动爱好者参与。

  上午9:00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斗志昂扬,使出浑身解数各展其能,整个赛场激情飞扬、精彩不断。

  赛场外还设置了国民体质监测服务点,参赛运动员和现场观众可以通过“跃动锡城”小程序扫码报名,即可参与握力、平衡力、肺活量的监测,生成成绩和排名,让大家全面掌握自己的体能体质情况,为日常锻炼提供科学指导。

  作为老百姓家门口的体育赛事活动,“跃动锡城·活力无锡”社区运动会自举办以来,共覆盖8个市(县)区、200多个社区。3月份推出的“云”上社区运动会,视频参与投稿超过1000次,话题总播放量超140万次,受到广泛关注。

  建设运动友好型城市离不开“赛事活动友好”,社区作为构成社会的基本单元,是打造“10分钟体育健身圈”的重要领地,也是打通全民健身最后一公里的关键落脚点。本届社区运动会形式多元、智慧体育元素突出、覆盖面广,是构建运动友好社区、推动运动友好型城市建设的生动实践。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