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体教结合

2022年度无锡市乒乓球传统项目学校比赛(下半年)开赛

发布时间:2022-11-23 09: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9日,2022年度无锡市乒乓球传统项目学校比赛(下半年)在无锡市体育公园乒羽球馆举行。

  本次赛事由无锡市体育局、无锡市教育局主办,无锡市观今朝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无锡市天健体育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协办。

  举办此项赛事旨在深化体教融合,为全市热爱乒乓球运动的中小学生搭建交流、切磋、提高技能的平台,并为我市培养乒乓球项目的后备人才,着力构建青少年体育发展新格局。

  此次比赛为期6天,吸引了全市34所中小学及14所幼儿园共计90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赛。11月19日开展的是初、高中部比赛,11月20日为幼儿乒乓球趣味活动。接下来,在11月26、27日,12月3、4日将进行小学组比赛。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