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关注“阳康”前后身体变化 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积极行动

发布时间:2023-02-22 09:5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18日,无锡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联合无锡市中心康复医院,在无锡市体质监测体育公园服务点共同举办2023年国民体质测试阳康复测活动,旨在了解市民“阳康”前后的体质情况、心理情况、睡眠情况等变化,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自身阳康后体质状况,指导市民合理选用适宜自身的方式进行康复锻炼,提升康复长期效果。

  测试内容根据2022年江苏省国民体质年度监测项目一比一还原,主要针对已“阳康”且2022年参加过省测的成年人及老年人群,测试指标包含身高、体重、围度、体成分共4项身体形态指标,握力、背力、纵跳等13项身体机能指标,全方位、多层次比对2022年国民体质测试数据,既可以反映“阳康”前后市民体质变化情况,又具有一定的医学研究价值。

  参与测试的市民们对“阳康”前后身体变化状况关注度较高,开放式的测试环境也吸引了不少周边市民前来体验。完测后,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为市民提供了体质测试报告及健身小礼品,建议并鼓励市民养成科学健身良好习惯。

  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公益服务的品牌影响力,也进一步拓展了与市中心康复医院“体卫融合”公益服务项目内容。接下来,市监测中心将继续做优体质健康服务,加强运动促进健康理念宣传,用专业指导护航市民科学健身。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