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现场结对!市体育局“解锁”青年成长新路径

发布时间:2023-02-27 09: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24日,市体育局举办“青体驿家”青年导师座谈会,局党组书记杨宇华出席活动并讲话。局系统6位青年导师与学员现场结对并寄语青年。

  座谈会上,来自局机关、直属单位的21名青年干部立足自身岗位、结合活动主题,从不同角度谈思想、谈工作、谈感悟,交流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困惑,并就单位建设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现场洋溢着青春活跃的氛围。

  2022年,为进一步加强局系统年轻干部锻炼培养,建设高素质青年人才队伍,市体育局建立“青年导师”制度。会上宣布了首批“青年导师”结对名单,6组导师与学员现场结对。青年导师由系统内各领域专家担任,通过“以老带新”结对帮带形式,向青年干部提供政治教导、学业辅导、业务指导、心理疏导,帮助提升履职能力,助力成长成才。导师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思想感悟,与青年们交流交心,表示将用心用情做好传帮带工作,因人施教、因材施教,加强业务指导,丰富培养形式,做青年干部的传道者、解惑者、引路人。

  杨宇华认真聆听发言、分享成长经历、不时交流互动,对青年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要珍惜平台机会,主动接受指导,谦虚好学、弥补短板,尽快成长为领域内的行家里手;要加强政治锻炼,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找准体育工作结合点,把讲政治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提升能力水平,重视体育规律研究,提升跨领域学习意识,做到有底气、有担当、善成事;要强化廉政建设,弘扬勤俭节约传统美德,抵制奢靡浪费不良风气,正确处理同事和上下级关系,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