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滨湖区桌上冰壶球教练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3-06 11: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日,由滨湖区文体旅游局、老年体协、蠡园街道文体站主办的桌上冰壶球教练员培训班在蠡园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开班,共吸引了全区50余名老年朋友参加。

  桌上冰壶球作为一项新兴的体育健身运动,集趣味、智力于一体,老少皆宜,安全性高,有助于老年人保持记忆思维能力,是一项儒雅的体育运动项目。

  本次培训旨在促进桌上冰壶球运动的开展,推广新型健身运动项目,特邀了江苏省老年人体育协会桌上冰壶球专项委员会秘书长、国家级桌上冰壶球教练吴思凯执教,讲解桌上冰壶球的比赛规则、动作要领、打法技巧和技战术等。

  桌上冰壶球运动量适中,手眼协调,有助于老年人保持记忆思考能力和随机应变能力,但其战术变化的复杂性超过了冰上冰壶球,故有“冰上国际象棋”之称,看上去简单的动作,学习起来并不容易。

  大家互相交流,一遍遍练习,努力掌握冰壶球比赛技巧,最终每位学员都通过了考核。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