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滨湖区举办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定向丽跑

发布时间:2023-03-13 10: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江南三月,万象更新,最美湖湾满溢着蓬勃的朝气和春天到来的热烈氛围。

  3月5日上午,随着鸣枪,一股粉色的清流在绿色草坪上奔涌而出,2023滨湖区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定向丽跑主题活动在拈花湾鸣枪起跑,1700余名跑友在最美春光里,享受奔跑的快乐,展现健康自信的风采。

  参与队员需要灵活运用地图及打卡手册,在规定时间内以徒步或跑步的方式,一起到达指定任务点并完成相应的通关任务、完成打卡,顺利回到主会场,即活动挑战成功。参与活动的跑者或组队或结伴,配合默契,欢声笑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乐观向上、积极健康的笑容。参与者迸发出的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就是本次活动的意义所在,让全民健身精神越来越广地普及,赋予运动更多快乐的意义。

  滨湖区全民健身运动会已经连续举办4届,每届运动会都设置十项以上全民健身的赛事活动,每届参与人数达到万余人,已然成为滨湖区全民健身的龙头赛事,是最具影响力、群众参与最广、项目设置多样的综合性群众赛事,被评为无锡市“十佳健身活动”。今年除了往年的足球、篮球、健身气功等传统项目,组委会还将新增了飞盘、体适能、卡丁车、皮划艇等新项目。新一季比赛战火重燃,运动让生活更美好。期待新一季的滨湖区全民健身运动会,为健康筑基、为生活添彩。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