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亚足联女足日”女孩足球节惠山站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15 10: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1日,“亚足联女足日”女孩足球节惠山站活动在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实验学校第一小学举行。活动由亚洲足球联合会、中国足球协会主办,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承办,惠山区教育局、惠山区文体旅游局、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实验学校第一小学、惠山区足球协会共同协办。

  省锡中实验学校第一小学书记、校长刘艺慧在致辞中表示,希望本次女孩足球节能够办成孩子们畅享足球运动快乐、感受足球运动魅力的盛会;希望孩子们勤于锻炼身体,养成运动习惯,为幸福人生奠基。

  女足教练胡晶晶发言激情澎湃,诉说着足球的精彩,诠释着体育的精神,张扬着运动的力量,鼓励女孩们去球场上奔跑,展现出了最优秀的自己。省锡实一小女足队员吴依纯代表校女足队发言,表示将继续学习发扬女足精神,团结协作、勇于拼搏、永不言败,争取更好成绩。

  来自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实验学校第一小学的64名女足小球员分成了八组,轮流参加了采蘑菇、推土机、小足球回家、保龄足球四项趣味运动。女孩们脸上个个露出了可爱、快乐的笑容,她们在活动中收获了健康、快乐、团结、拼搏,“爱足球、爱运动”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茁壮成长,结出果实。

  近年来,无锡市惠山区足球协会深耕基层足球,持之以恒推动群众足球运动的开展,在成功开展“亚足联草根足球日”足球活动后,又成功举办“亚足联女足日”女孩足球节,为足球运动在本地发展添砖加瓦。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