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秦咏薪副市长带队检查2023无锡马拉松赛道

发布时间:2023-03-17 13:5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6日,秦咏薪副市长带队检查2023无锡马拉松赛道,要求落实落细各项组织保障工作,确保赛事圆满举办。赛事组委会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2023锡马将于3月19日鸣枪开跑。本届锡马延续“人在画中跑”主题,赛道途经十里芳堤、江南大学、金融街、贡湖湾湿地公园、太湖国际博览中心等城市地标,一路风光旖旎、山水相伴,尽显人文历史特色。

  秦咏薪一行先后来到赛事起、终点和选手领物区域,查看周边硬件搭设、环境整治、氛围营造等情况,沿路听取赛道设计讲解,询问赛道路况及主要路口、临时穿越点等重要部位设置情况。

  “接驳车辆安排几辆”“赛道在哪里掉头”……沿着42.195公里赛道,秦咏薪边看边听边问,详细了解医疗救护、安保措施、综合保障、交通组织、环境整治等工作的情况汇报,听取中国田协专业人士对赛道的指导建议。

  秦咏薪对组委会筹备工作组织有序、方案细致、落实到位表示肯定。他指出,2023锡马是展示城市形象、提升城市美誉度的重要窗口,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要切实增强责任感,齐心协力、精益求精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秦咏薪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高效组织,服从调度、密切配合,各司其职、齐心协力,确保赛事安全圆满举办;要优化服务保障,按照“双金”赛事标准,力求办出活力、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向国内外跑友呈现一场精彩的马拉松盛会;要广泛宣传发动,激发群众关注赛事、欣赏赛事、参与赛事,展现无锡城市之美,以赛为媒展示“太湖明珠”魅力形象。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