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锡山举办无极球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3-24 09:3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2023年无锡市锡山区无极球培训班在景苑门球场举办。本次培训班特邀全国无极球推广中心3位教练员老师授课,区老年体协执行会长黄宪辉作开班讲话。

  2019年,无极球项目被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正式列入为全民健身运动项目,作为创新项目在全国推广。该运动项目以特制球体为运动工具,以独特的“缠绕转”为主要技术方法,具有全人群、零伤害等特点,对现代人易患的颈、肩、腰不适症状有较好的改善作用。

  2023年,锡山区将无极球运动作为新项目进行培训推广,从区老年体协各分会选拔骨干力量,组建9支、共100人的特色团队,积极参与各类公益展示演出,并争取在下半年区五运会开幕式上进行风采展演。

  培训中,无极球高级教练谢静、中级教练陈明烽针对无极球的专业技术动作、练习方法与要求,系统讲解了无极球初级十二式的10个章节。两位教练边介绍边示范,用循序渐进的方式进行授课,大家全情投入,专注学练,学习氛围浓厚。

  本次培训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学员对无极球有了深刻的理解,转球水平大大提高。大家一致认为,无极球运动是一项柔中带刚的运动,适合普通人随时随地练习,可在老年人中适当推广,让更多人加入到这项运动中来。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