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市体彩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13: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3月24日上午,市体彩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首先,支部书记沈小东代表支委会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完成巡视巡察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三个方面,全面查找问题和不足,深入分析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一一深入查摆剖析,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抛开面子、抓住要害,开门见山,相互批评较真碰硬,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营造了“团结、批评、团结”的良好氛围。最后按照上级党组织确定的项目、内容和等次,对全体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民主测评。

  市体彩中心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刻查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在加强支部建设上持续用力,努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