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2023惠山文商旅集团阳山半程马拉松鸣枪起跑

发布时间:2023-03-27 10: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三月的阳山,春风缱绻,桃花漫山。无边无际的粉色花海中,一场朝气蓬勃的奔跑如桃花般盛放!清晨,热情的欢呼声驱散了晨间的凉意,也唤醒了恬静的蜜桃小镇。

  8:00整,随着发令枪响,2023惠山文商旅集团阳山半程马拉松热力起跑!五千名选手从拱门下奔涌而出,于万亩桃花中纵情飞奔,微风沁着甜香,眼前尽是美景。远观芳菲蔓延,近看妩媚娇艳。树树桃花与碧水蓝天相伴,恰如以春日色彩为笔,勾勒出一幅淡雅的田园画卷。这方桃花簇拥的乐土,还孕育了亿年火山、千年古刹、百年书院……21.0975公里的赛道之上,人文历史的悠远、江南早春的温婉和乡野生活的宁静纷至沓来。神思恍然间,仿佛来到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处处透露着城市中遍寻不到的惬意与畅然。

  总有一场桃花为你盛开,总有一场盛事等你而来。这不仅仅是一场挥洒汗水的马拉松,更是一次携家带友的田园春游、一程全民健身的春日狂欢。小选手们斗志昂扬,与父母家人共赴迷你健身跑的4公里挑战,脚步奋力向前,充满着盎然的生机与活力。激烈的竞技则在半程马拉松项目中上演。最终,李鹏以1:09:34的成绩获得冠军;温敏和朱家林紧随其后,分别获得亚军、季军,成绩1:10:44、1:10:45。女子桂冠由倪志艳斩获,成绩1:23:19;亚军孙艳华,1:27:18;季军郭翠玲,1:28:09。

  高手之间的角逐转瞬即逝,而更多的选手仍徜徉在阳山的明媚春光之中,感受运动带来的酣畅淋漓。热情洋溢的阳山人民,在赛道两边摇旗呐喊,加油声浪层层迭起,将阳山的淳朴赤忱传递给来自五湖四海的每一位选手。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