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无锡体彩开展“龙耀锡城 文明同行”2024情暖回乡路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4 15: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春运伊始,佳节将至。为营造欢乐祥和、喜庆温馨的节日氛围,共同打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春运环境,自2月2日起无锡体彩志愿队陆续走进无锡火车站开展2024情暖回乡路志愿服务活动,为返乡的旅客送上体彩关怀与便利服务。

  2月2日上午8点,体彩工作人员已经准备好热水、姜茶等供进站旅客饮用驱寒,并协助车站进行秩序维护、进站咨询引导等服务。同时,现场邀请书法老师挥毫泼墨书写春联、福字,工作人员将写好的一幅幅春联、福字连同新年祝福送给来往的旅客,一抹抹忙碌的体彩身影在人潮中不断展现着志愿精神、雷锋精神,浓浓的年味弥漫了整个现场。

  无锡体彩已携手市文明办等单位开展九年“公益体彩 情暖回乡路”志愿服务活动,多年来以实际行动提升群众对体彩的认同感,真正把服务做到市民的心中,此举得到了外来务工人员、市民群众的一致好评。今后,无锡体彩将继续身体力行践行微光公益,打造体彩志愿服务靓丽品牌。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