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十四冬”进行时,无锡这些地方也能滑雪戏雪!

发布时间:2024-02-22 09:0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正在进行中,精彩的滑雪比赛你看了吗?光看可能还远远不能满足你的好奇心,滑雪的乐趣还得亲自体验一起走进场馆感受一番吧!

  无锡热雪奇迹

  无锡热雪奇迹位于滨湖区融创茂,是集滑雪、娱雪为一体的室内滑雪场。建筑面积1.75万平方米,拥有3条滑雪雪道、1条公园道,其中最长雪道138米,满足不同等级雪友的需求。场内以“北欧圣诞”为主题,高度还原北欧圣诞老人村的冰雕世界。全年恒温零下6摄氏度畅滑,孩子可在家长的带领下练习滑雪,并进行各种雪上游乐活动。专业的教学团队针对不同群体开设素质体系课、研学活动、国职培训、赛前培训等,滑雪指导员均有国家社会指导员职业资格认证。

  开放时间:每天10:00-21:00,最晚17:30分入园,游玩时间3小时;地址:滨湖区融创茂2楼

  宜兴竹海滑雪场

  宜兴竹海滑雪场位于宜兴湖㳇镇竹海村,于2023年正式开业,滑雪场占地面积13万平方米,造雪面积近4万平方米,是国内唯一的集滑雪、茶园、竹海、山景、水景等于一体的生态旅游滑雪场。日接待量可达到8000-10000人,雪道面积可同时容纳3000人滑雪、戏雪。雪场设有1条中级道、2条初级道、1条练习专用雪道,并配备50多名专业教练。除雪道外,还建设了1万平方米的戏雪乐园,开设雪地坦克、雪地碰碰车、雪地自行车等9项游乐项目。

  开放时间:每天8:00—21:00;地址:宜兴市湖㳇镇海村港下66号

  MEETSNOW雪遇城市滑雪俱乐部

  采用室内滑雪模拟机+户外真雪课程相结合的培训模式,拥有以国家队退役滑雪运动员及拥有国际专业认证滑雪教练为核心的师资团队,开设初级、中级、高级课程,涵盖单板、双板项目,为学员提供更专业、更安全、更高效的科学教学体系,让滑雪变得更简单。

  开放时间:每天10:30—21:00;地址:经开区海岸城购物中心A座4楼、梁溪区锡上MONO购物中心3楼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