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体教结合

多位锡山籍选手入选国家棒球集训队

发布时间:2018-06-13 16: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备战奥运会资格赛,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决定成立国家棒球集训队,并赴美国参加棒球职业联赛。参赛队员名单中江苏选手多达14人,有领队和教练及11名运动员,占整个集训队的1/3,其中由锡山体校培养、输送的运动员共8人,他们分别是:储夫佳、杜晓磊、陈晨、陆毅、孟凡慈、曹杰、李旗、陆晨杰等。孟凡慈目前还在锡山区青少年业余体校学习,于今年6月4日入选国家青年队。

  作为中国棒球青少年培训基地和国家垒球后备人才培养基地,锡山区青少年业余体校用扎实、科学的训练,为我国的棒垒球项目培养出了一批优秀的青少年人才,这既是锡山的骄傲,也是对锡山体校的鞭策。今后,锡山体校将继续砥砺前行,争取为国选材,辈出人才。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