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体教结合

“新威杯”2019年无锡市小学生足球公开赛正式开赛

发布时间:2019-03-27 13: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23日,2019年“新威杯”无锡市小学生足球公开赛正式开赛。本次比赛由无锡市足球协会、无锡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无锡市新威场馆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此次比赛分为男子甲乙组和女子组三个组别,共有33支来自无锡各地的小学生足球队前来角逐,其中男子甲组11支队伍,男子乙组15支队伍,女子组7支队伍,每队包含领队1人,主教练1人和运动员12人。比赛采用五人制方式进行,各组别视报名队数的不同决定赛制,报名超过6队的组别采用第一阶段分组循环制和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的方式进行比赛,报名不足6队的组别则采用单循环赛进行比赛。为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原则,此次比赛每组的首轮比赛均为同区域或同属俱乐部队伍对阵。组委会根据最终排名设冠军、亚军、季军等集体奖项,及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等个人奖项。

  开赛当日,赛场上的小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奋力拼搏。由于赛制不同于往日的8人制,孩子们在比赛开始稍显不适应,但不一会儿,小运动员们就熟悉了场上的比赛过程,队友之间配合默契,对手之间礼貌攻防,赛场上的角逐虽激烈但仍井然有序。领先的队伍不骄不躁,落后的队伍毫不气馁,充分展现了无锡市小学生足球运动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举办本次比赛旨在鼓励和吸引更多的孩子接触足球,熟悉足球,热爱足球,着力为我国的足球事业培育未来的“栋梁之才”。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