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体教结合

2019年无锡市小学生网球比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9-05-20 15: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7日,由无锡市体育局、无锡市教育局主办,无锡市网球协会、无锡市体育运动学校承办的2019年无锡市小学生网球比赛在体育公园正式开赛。比赛历时两天,来自无锡市各学校及网球俱乐部的近百名小学生参与比赛。

  参赛队员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甲组为5~6年级学生,乙组为3~4年级学生,丙组为1~2年级学生。每组分为单打赛和团体赛两个项目。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挥“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在赛场上积极攻防,在阳光下挥洒汗水,充分展现了无锡市小学生网球运动员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网球运动绿色、阳光、青春、时尚,本次比赛在提升小学生网球运动员技术水平的同时,锻炼了小运动员们的身心素质,营造了无锡市网球运动的良好氛围。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