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体教结合

无锡代表团夺得二青会首金

发布时间:2019-05-21 15:2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二青会”)足球项目体校组十一人制男子U14组的比赛,5月13日在广西梧州开赛,共28支队伍参赛,第一阶段分为7个小组进行。代表江苏出战的无锡江阴U14队以小组赛2胜1平进19球失3球的成绩顺利晋级淘汰赛阶段的比赛。在5月19日进行的二青会足球与田径全能项目比赛中,以10385分夺得第一名。这是无锡代表团在本届二青会比赛中获得的首枚金牌。

  足球与田径全能项目是二青会足球项目比赛的一个亮点,也是首次在全国综合性运动会上尝试设项,旨在通过以围绕足球专项素质设置田径比赛项目,对青少年球员的专项综合身体素质进行检验,为发现和培养足球后备人才提供新的渠道。根据二青会足球项目竞赛规程,取得体校组十一人制男子U14组别比赛前八名资格的球队,均可报名参加本年龄足球与田径全能组赛事。每队可从参加足球项目比赛的队员中选出18人参赛,每人要分别完成30米、60米短跑、立定跳远、原地纵跳、前抛实心球和1500米长跑等六个小项的比赛,在累积计算各队所有参赛队员各项比赛成绩分值后,队总成绩高者名次列前。在5月19日的比赛中,经过激烈角逐,无锡江阴U14队6个项目团体总分达到10385分,力压其他对手夺得冠军。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