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体教结合

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无锡站)开营

发布时间:2019-08-09 08:5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5日,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无锡站)启动仪式在“无锡市冰雪运动训练基地”融创滑雪学校举行。本次冬夏令营以帮助青少年学会1—2项运动技能为目标,共提供3000个参与名额,涉及15个项目,将持续至明年1月。

  体育冬夏令营以15岁以下青少年为主要培训人群,针对青少年开设田径、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等共15个体育项目约40期,每期时间不少于5天,主要利用寒暑假、双休日等时间开展。从报名情况来看,今年水上运动、跆拳道、击剑等体育项目颇受家长和青少年欢迎。

  社会力量共同参与,是市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的一大亮点,市体育局坚持政府引导、体现公益、动员社会、强化监管的原则,面向社会遴选出10家符合资质的青少年体育社会机构承办。承担水上运动项目的蠡湖君来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推出了皮划艇和帆船等特色课程,内容涵盖理论学习、国家级教练实操和安全知识讲解等。

  国家体育总局启动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工程以来,全国各地迅速掀起了青少年参与体育活动的火热氛围。我市开设了一批体育冬夏令营项目,以新颖的形式、丰富的活动吸引青少年参与体育运动,掀起了体育锻炼的热潮。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