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体教结合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闭幕无锡获25金

发布时间:2019-08-20 15:1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18日晚在山西落下帷幕,无锡体育健儿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在本届青运会上取得了25金14银21铜的佳绩。本届青运会共设49个大项,包括37个夏季项目、5个冬季项目和7个全能项目,共有34个代表团报名,参赛运动员共计33517人,无锡共有272名运动员参赛,占江苏省代表团的17%。我市运动员在足球、棒球、射击、篮球、垒球、田径、艺术体操、乒乓球、跆拳道等项目均夺得了金牌。无锡女足代表队以0失球进42球的优异成绩,获得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足球项目体校组女子17-18岁组比赛足球和田径项目双料冠军,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称号。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