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体教结合

我市12000多个家庭参加线上亲子体育嘉年华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3 14: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认真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从小培养少年儿童体育爱好与习惯,促进身心健康发展。近日,我市结合疫情防控的要求,以“六一”儿童节为契机,开展2020年线上亲子体育嘉年华活动。

  此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指导,江苏省体育局主办,无锡市体育局、无锡市教育局承办,江苏畅动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活动自5月23日报名开启以来,全市共有350余所幼儿园、小学响应,12000余家庭报名参赛,比赛中,参赛的小朋友与家长隔着屏幕,根据比赛规定“勇往直前”、“爱心传递”、“亲子跳绳”“亲子乒乓球正反面颠球”的四个项目,区分阶段选择比赛内容,按照要求展开激烈的比拼。他们聚精会神、各尽其力,努力获得最好的成绩。比赛后,每个家庭将比赛视频上传组委会进行评审。经评审,本次活动共有2000名小朋友获得了“一等奖”,活动组委会为他们颁发了证书和奖牌,其余完赛的小朋友们获得 “完赛纪念证书”。

  通过线上亲子体育比赛活动,一个小朋友带动一个家庭,营造参与体育运动的氛围,铸就青少年儿童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浓厚兴趣,同时促进亲子间的亲密关系,厚植全民健身理念。家长们纷纷为此次活动点赞,网上留言发表感慨:这种参赛方式给参赛家庭留下了一份永久而又温馨的回忆,同时感谢组委会举办这么有意义的体育活动。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