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体教结合

“跃动锡城”2020无锡青少年体育十大联赛击剑比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0-08-24 14:5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21日,2020无锡青少年体育十大联赛击剑比赛在无锡市荣德教育培训中心开赛,市体育局局长黄浩然出席开幕式,来至8个单位12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由无锡市体育局主办,无锡市体育运动学校、无锡市荣德击剑俱乐部、江苏畅动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这是今年击剑比赛的首站赛事。比赛项目设置8-9岁和10-11岁两个年龄组别,共有男女花剑、重剑、佩剑个人赛共12个小项的比赛。比赛现场,只见小运动员们进攻防守剑法精通灵活,激烈角逐的精彩场面博得阵阵掌声。为展现击剑项目的魅力,拉近与大众的距离,让更多市民了解赛况,无锡新闻台、无锡教育电视台、106.9等多家新闻媒体对赛事进行报道,在慧直播平台对比赛全程进行网络直播,3万余人在线观看。

  此外,赛事全程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防控要求,采取对人员进出扫码测温、赛场规范消杀、空场比赛、专设观众直播观看区等多种措施确保赛事安全、顺利。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