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体教结合

2021年全国射箭U12、 U14锦标赛在无锡市体育中心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16 14: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1年全国射箭U12、U14锦标赛于7月15日至21日在无锡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66个学校俱乐部和3支个人队伍来锡参赛,参赛运动员和教练员及领队达到500人,这是我市承办的规模最大的全国青少年射箭比赛。U12比赛男女组别各设25米、18米反曲弓项目,U14比赛男女组别各设40米、30米反曲弓项目,最终将决出团体和个人奖项。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无锡市体育局承办,无锡市新威体育场馆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协办。无锡曾经承办过2009年全国射击射箭重点城市比赛、2013年世界青年射箭锦标赛、2018年全国射箭U17青年锦标赛、2019年全国射箭U12锦标赛,今年无锡再次承办全国性射箭锦标赛。这是无锡体育局着力推动青少年体育运动发展,发挥体育场馆功能与作用,加强我市与国内运动员交流,展示无锡体育事业发展水平的有力举措。根据市体育局的安排,本次赛事由无锡市新威体育场馆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具体承办,将在比赛服务,安全保卫、疫情防控、竞赛配合、人员接待、医疗救护、后勤保障等方面做好各项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来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