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市体育局局长陈奕带队调研市体彩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30 13: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29日,市体育局局长陈奕、副局长吴一骁带领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赴市体彩中心调研。

  座谈会上,市体彩中心主任沈小东就无锡体彩基本情况、发展历程、销售近况、队伍建设等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作了详细汇报。

  陈奕局长充分肯定近年体彩工作实绩,市体彩中心多年坚持精耕细作,强化窗口意识,积极主动作为,是一支有目标、有追求、有情怀、有责任的队伍。得益于进取的工作态度和务实的工作举措,近年来我市体彩绩效逐年提升,市场份额保持优势,创造了良好的工作局面。

  陈奕局长指出,受政策和发行规则局限,体彩销量涨幅和市场份额在未来将面临新的挑战,市体彩中心要坚持理性有序发展,稳妥处理稳增长和防风险的关系,在积极适应政策调整中理出经验、占得先机;要坚持可持续发展,做强市级大盘,加强规范管理,指导各板块全面协调发展;要坚持高质量发展,学习先进经验,加强沟通交流,努力构建总量更高、结构更优的体彩发展格局。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