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全市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2-21 09:3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745/2022-00306
发文日期
2022-02-21
公开日期
2022-02-2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体育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卫生、体育--体育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机关,文章,行政,安全生产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2月18日,全市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市体育局局长陈奕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书记、副局长杨宇华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2月18日,全市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市体育局局长陈奕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书记、副局长杨宇华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陈奕指出,去年以来,全市体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以一系列有力措施狠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不断深化隐患排查,着力狠抓任务落实,全市体育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总体保持稳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取得了五个“进一步”的优异成绩。

  陈奕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的召开之年,是全面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三年大灶”的巩固提升之年,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是全市各级体育部门义不容辞的重大政治责任。全市各级体育部门要树立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始终保持“隐患无处不在、成绩每天归零”的责任感和危机感,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突出重点领域抓整治,突出本质安全抓整治,突出应急管理抓整治,不断提升我市体育行业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全面筑牢安全生产最严防线,为无锡高质量发展保好驾护好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市体育局局长陈奕向市(县)区体育部门和局直属单位下达了2022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并为四位体育行业安全专家颁发了聘书。

  宜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滨湖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市体育产业发展集团、市体育运动学校进行了交流发言。

  各市(县)区体育部门负责人、市体育局直属单位负责人和局机关专项整治牵头处室负责人参会。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