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参与志愿服务 传承雷锋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21 09:5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从 3月14日开始,博威公司党支部组织了17名党员志愿者们分批赴共建社区西园里社区开展“参与志愿服务·传承雷锋精神” 暨“3·5”学雷锋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主要工作是协助社区工作者登记往来车辆和人员出入情况,并测量体温、收集信息、引导秩序、分类筛查。他们热情高效的服务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社区的点赞。

  通过开展学雷锋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既弘扬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又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雷锋精神贯穿到日常生活中,在抗疫阻击战中为群众办实事,同社区工作者共同构筑疫情防控的坚实围墙。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