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党支部组织离退休党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23 17:0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22日上午,按照市委老干部局的学习安排,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党支部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在市老体协党员活动室集中收看“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深度解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的网上专题报告会。

  专题报告会带领大家深入领会了“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的内涵精神,深刻认识到要紧紧围绕在党中央周围,按照决策部署,做好各方面工作,砥砺前行,奋发有为,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

  大家认真收看,专注笔记,虽然报告会只有短短一小时,却收获颇丰。全体党员表示,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组织周围离退休党员和广大群众一起,原原本本学,反复持久学,做到学深悟透。作为老党员,要坚守理想信念,牢记伟大的建党精神,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处处以身作则,鼓舞斗志,把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落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