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市专管中心召开新周期训练备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5 15: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25日上午,市体育专管中心组织召开新周期训练备战工作会议,省棒球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和管理人员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马振新主持。

  会上,马振新主任首先点评了省棒球队近阶段的工作,对在陕西全运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冬训和春训两个阶段的辛苦付出,训练质量的提升以及表现出的积极向上的精气神给予充分肯定。随后传达学习了省体育局王伟中副局长在优秀运动队训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最后,结合省棒球队的发展现状,围绕省局陈少军局长提出的“高、优、准、严、实、顺”六个字,从目标定位、项目布局、队伍选材、体能训练、数据分析、团队建设等六个方面对如何做好新周期训练备战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马振新要求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要把握好新时代竞技体育发展大势,进一步明确目标、坚定信念、迎接挑战、奋勇拼搏,从“赢”字上多下苦功、多练真功,勉励年轻队员要有“此时不搏更待何时”的志向和勇气,敢于抢位置、敢于挑大梁,尽快融入一线阵容,迅速完成队伍的新老交替,全身心投入到全国棒球锦标赛的训练备战之中。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