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2021年度体育局系统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31 13: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北京建智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受无锡市体育局的委托,对2021年度体育局系统整体支出绩效评价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  

  2021年度体育局系统整体支出绩效评价    JZDWX-DL-2022020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1、采购内容:2021年度体育局系统整体支出绩效评价,主要包括协助调研、沟通及其他前期相关工作,参与数据采集、现场核实、数据分析,对自行评价内容提供咨询服务等。

  2、计划服务期:2022年5月15日之前提供完整绩效评价报告。

  3、质量标准:一次性验收合格,符合无锡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22年无锡市本级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相关规范和要求。

  4、采购预算(同最高限价:10.2万元。

  5、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本项目标的所属行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三、投标人条件:

  投标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重大违法记录",是指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九条第一款规定的“较大数额罚款”认定为200万元以上的罚款,法律、行政法规以及国务院有关部门明确规定相关领域“较大数额罚款”标准高于200万元的,从其规定。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具有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会计师事务所专业执业资格,具备与本项目相适应的资质条件;

  2投标供应商为2020-2022年度无锡市参与预算绩效管理定点服务单位(详见:http://cz.wuxi.gov.cn/doc/2020/05/07/2908669.shtml

  3项目负责人必须具备注册会计师证书;

  3.投标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同时,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信用记录查询渠道: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发布信息:

  1、招标文件提供地点:本项目采用线上报名方式,请各潜在投标供应商将报名需提供的资料扫描件发至bjjzdwx@163.com获取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提供期限:2022年03月31日-2022年04月08日,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13:00~17:00。

  3、招标文件售价:400元/份,售后不退。

  4、招标文件提供方式及报名资料提供:电子文档介质。请潜在投标供应商同时递交以下材料报名(资料不全视为无效报名

  1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已“三证合一”的企业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授权委托书复印件盖公章(注明授权代表联系电话、联系邮箱,附身份证复印件

  五、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2年04月20日下午14时00分

  投标地点:无锡市惠山区创惠路1号高端装备产业园管理中心大楼二楼第一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特殊事项:

  疫情防控要求: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凡进入投标现场的人员,必须戴口罩并出示“苏康码、通信行程码”,采取“测温+扫码”进,“扫码”出。“苏康码、通信行程码”验证结果为红色、黄色或体温≥37.3℃的,严禁进场。验证结果为绿码,但行程中有涉及中高风险地区的,应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进场。参与采购活动的相关人员,应当预留进场核验时间,自觉服从招标人、采购代理机构现场安排,如实提供相关信息,自觉遵守会场纪律。进场人员应当自觉做好个人防护,自行戴好口罩、做好手部卫生消毒等。每个投标供应商参与本项目投标仅限一人(授权代表,请各投标供应商合理安排。疫情防控政策按相关主管部门在开标前发布的最新政策为准,请各投标供应商及时关注新政策。八、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采购人:无锡市体育局

  地址:无锡市滨湖区观山路199号市民中心4号楼6楼

  代理机构:北京建智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经办人(项目联系人:范利

  电  话:051085013684  

  邮  箱:bjjzdwx@163.com           

  联系地址:无锡市绣溪道交大创意园21号3楼

  北京建智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03月3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