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聚微光 战疫情 我们不缺席

发布时间:2022-04-13 14: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扛起责任——守护锡城第一道关口

  4月7日上午,市体育局局长陈奕,党组书记、副局长杨宇华一行慰问集团在火车站的疫情防控志愿者,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今年1月,市级机关工委发出继续赴火车站开展防疫工作的号召,在市体育局统一部署下,集团党委积极发动,各基层党支部迅速响应。从1月中旬至今,天健党支部、博威党支部先后派出7名同志投身火车站志愿防疫工作。来自天健党支部的邓英帅和谢志华两名同志放弃春节假期,请缨火车站卡口。邓英帅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主动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展现逆行担当,在火车站持续服务一个月,用行动接受考验。巾帼不让须眉,博威党支部的4位“小姐姐”,在岗位上用忠诚和实干展现当代巾帼的别样精彩。

  义无反顾——争先恐后站上防疫一线

  “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才是真正的共产党人”。集团的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转岗”疫线,尽锐出战、持续奋战,充分展示了关键时刻站得出、靠得住、顶得上的精神风貌。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体育产业集团党委带头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积极响应号召,迅速集结各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3月31日招募当天,来自博威、天健、新威的16名党员下沉社区一线支援核酸检测工作。4月2日,又组建了一支40人的志愿者队伍,随时准备投入全市的疫情防控工作。

  连日来,在蠡湖街道活跃着“红马甲”们的身影,他们勇挑重担,用责任和担当为居民的生命和健康筑牢最后一道防线。

  尽锐出战——“志愿红”守住“健康绿”

  引导居民登记、扫码、采样,维护秩序、给居民配送物资……看似一“扫”而过的背后,藏着志愿者们的辛劳与汗水。“@八大仙,明天早上6点开始全民核酸检测,我们5点在社区门前集中!”、“大家都自己在家解决午饭吧,不要给他们添麻烦了”天健支部的施轶栋群发了工作通知。志愿者们在协助医护人员完成辖区居民的核酸检测工作同时,还不忘减轻社区工作负担。全员核酸检测行动中,一抹抹跃动的“志愿红”,“各显神通”、用心守护,让很多居家隔离人员的心安定了下来。

  在此次志愿者队伍中,看到了不少熟悉的身影。天健支部的施轶栋、司马羽纯、高紫家,博威支部的王浩军,2020年他们前往雅西社区、火车站志愿服务,这一次他们义无反顾再次站在疫情防控一线,争当“排头兵”“急先锋”,用志愿服务画出疫情防控最大“同心圆”。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