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2023年度省级体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04-15 14: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4日,省体育局印发《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省级体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苏体经〔2022〕22号),2023年度江苏省体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正式启动。

  2023年度省级体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重点支持体育场地设施建设类、体育场馆运营管理和健身服务类、体育培训类、体育赛事活动类、职业体育类、数字体育产业类、体育装备制造创新类、体育融合创新类、体育旅游与休闲类、其他类、处于上市期的重点体育企业申报的重大项目等11个类别。专项资金实行网上申报,采取资助和奖励两种方式,支持正在实施和实施完成的体育产业项目。

  市级体育部门将于近期组织召开动员及培训工作会议,各申报单位要深入学习理解政策要求,对照申报通知要求,于2022年5月18日18时前登陆江苏省体育局官网(网址:http://jsstyj.jiangsu.gov.cn/),进入首页下“江苏省体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直报系统”模块完成申报单位信息注册(上一年度已完成信息注册的单位也需要更新完善单位信息),并提交县级体育部门审核,逾期未注册审核通过的单位不得申报本年度项目。申报单位注册信息经县级体育部门审核完成后,方可进行项目申报,项目信息填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20日18时整,届时系统将自动关闭,不再接受项目申报。

  申报单位按属地原则,在网络申报同时将纸质申报材料一份报至县(市、区)体育主管部门,市直单位的申报材料于上述时间报送至市体育局产业处。申报单位须对纸质申报内容和网上填报内容的真实性和一致性进行书面承诺,并完成网上申报(材料提供不一致的,以网上申报材料为准)。

  涉及到专项资金申报的文件材料可在江苏省体育局官网http://jsstyj.jiangsu.gov.cn/及本网站查询和下载。

  联系人:

  无锡市体育局    郑康康81822640、陈蓉蓉81822649

  江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何驰娟86843310

  宜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陈芳君87986715

  锡山区文体旅游局         王晓岚88200377

  惠山区文体旅游局         谢  明 83598531

  梁溪区文体旅游局         过婵珺 85033189

  滨湖区文体旅游局         周  鸣 81173268

  新吴区文体旅游局         祁  迪 81891019

  经开区社会事业局         杨敏燕 80580507   

 

省体育局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省级体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pdf

省体育局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省级体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docx               

  无锡市体育局     

  2022年4月15日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