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我市3名马术运动员获得杭州亚运会参赛资格

发布时间:2022-04-19 13: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荷兰当地时间4月17日,一场国际马联(FEI)三项赛二星级长途赛在奥德卡斯帕尔结束争夺。

  省队市办江苏省马术队骑手孙华东、包英凤和卢俊宏携手参赛,在经过为期三天的三个项目——盛装舞步、越野赛和场地障碍赛的角逐后,取得优异成绩。其中,东京奥运骑手孙华东携手奥运赛驹Lady Chin van’t Moerven Z(下文简称Lady Chin)以23.5个罚分赢得冠军;亚运骑手卢俊宏骑乘包英凤的奥运会备用赛驹Teseo以30.1个罚分获得季军;东京奥运骑手、全运会个人赛冠军包英凤搭档奥运赛驹Flandia 2以31.1个罚分排名第四。 凭借本场比赛的有效成绩,孙华东、包英凤和卢俊宏携手通过杭州亚运会三项赛的资格线,成功获得杭州亚运会的参赛资格。

  孙华东与Lady Chin在4月15日进行的盛装舞步项目中,凭借着一套高标准、高规格的动作呈现,以23.5个罚分、领先第二名3.9个罚分高居榜首。在4月16日举行的第二个项目越野赛的比拼中,孙华东与Lady Chin成功跨越所有障碍通过终点线,时间定格在07:03,在以零罚分完成越野赛的争夺后,依旧以23.5个罚分、领先第二名3.9分的优势排名榜首。在4月17日举行的场地障碍赛的较量中,孙华东与Lady Chin延续着前两个项目的优异表现,再次以零罚分完赛,以23.5个罚分牢牢地锁定了冠军领奖台。

  卢俊宏与Teseo在盛装舞步的角逐中,同样带来一轮可圈可点的全套动作,以28.9个罚分暂列第三。在越野赛中,他们在7:22秒的规定时间内,成功跨越所有障碍,以零罚分完赛,依旧以28.9个罚分排名第三。在场地障碍赛中,他们再接再厉,虽然出现3秒的超时,遭遇1.2分的时间罚分,但并未出现障碍失误,以30.1个罚分摘得季军。

  包英凤与Flandia 2在盛装舞步项目中,以31.1个罚分,落后印度骑手Dinard Peguignon 0.3分的劣势暂列第五位。越野赛中,他们在成功跨越所有障碍的同时,以07:13秒的用时零罚分完赛,凭借31.1个罚分、领先印度骑手Dinard Peguignon 0.1分的微弱优势完成超越,将排名提升至第四位。Dinard Peguignon由于在越野赛中出现1秒的超时,遭遇0.4个时间罚分,导致排名下滑一位,以31.2个罚分排名第五。在场地障碍赛的比拼中,包英凤与Flandia 2以零罚分成功完赛,将0.1分的微弱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以31.1个罚分获得第四名。

  据悉,在顺利获得杭州亚运会参赛资格的首个目标达成后,孙华东、包英凤和卢俊宏还将继续在欧洲进行亚运会的备战工作。找寻新的亚运赛驹,并搭档新赛驹取得参赛资格将会成为他们下一阶段备战的主要目标。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