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市体彩中心有序推进网点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2-04-21 10:1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平稳有序推进体彩网点复工复产,4月20日,市体彩中心领导班子分别带队检查一线网点,指导网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防控工作落实怎么样?”“对购彩者有哪些防控要求? ”每到一个网点,走访检查人员都详细询问网点的防控举措,查看网点门铃码申领张贴情况,检查测温仪、消杀物品的配备情况,进一步明确体彩销售场所、销售员及购彩者的防疫要求,指导网点严格落实戴口罩、扫码、测温、消杀通风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同时强调,网点是疫情防控的主体,要切实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坚持复工复产与疫情防控两手抓,并提醒网点要积极、主动与当地街道、社区联系沟通,及时关注属地防控政策和要求,确保网点合规、有序经营。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较为严峻复杂,检查人员提醒网点在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上一定不能掉以轻心,坚决杜绝麻痹松懈心理,扎扎实实把各项细化措施执行到位,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同时,要积极克服疫情对体彩网点带来的影响,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稳步有序恢复销售秩序,为购彩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