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市社体中心党支部开展“停工不停学” 模拟疫情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5 14: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24日下午,市社体中心党支部依托支部联络群和线上会议软件,开展了“停工不停学”模拟疫情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分别在各自设备前参与了此次线上会议。

  会上,党员通过联络群内分享的《关于疫情防控,总书记这样说》学习强国链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发表的重要讲话,参会人员深刻感知了党和国家对疫情防控的关切与信心。之后,党员通过线上PPT的展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感悟了“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

  本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模拟了疫情紧急态势下“停工不停学”的党员学习日常,实现了防疫、学习“两不误”。大家纷纷表示线上学习形式新颖,不受时间地域限制,学习成效也经得起检验。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