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体医携手助力无锡运动员备战

发布时间:2022-04-26 13: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在即,无锡运动员在严格的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封闭管理、积极备战。为了给运动员提供更精准的科研医疗服务,预防和减少运动损伤,提高竞技水平和比赛能力的效果,无锡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和无锡市中心康复医院携手合作,共同创建无锡市体育运动医疗保障队,从四个维度为运动员提供专业的医护防疫、医疗救护、运动防护、运动损伤康复等服务。

  无锡市中心康复医院安排专业医护人员在市体校固定开展医护防疫工作;康复专家定期坐诊开展运动损伤诊断评估并制定个性化治疗方案;康复治疗师现场开展运动损伤康复治疗。无锡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科研人员根据运动员运动表现中出现的问题,开展个性化运动技术分析并制定针对性的康复训练计划,做好康复治疗与运动训练之间的有效衔接,提高康复治疗效果的连续性和有效性。无锡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和无锡市中心康复医院联合医疗保障,即保证了运动员伤病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同时也促进了运动员康复治疗后以更好的身体机能状态回归训练,为运动员保持良好竞技状态和身心健康提供了保障。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