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市体育局召开基层单位采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5 14:2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29日下午,四级调研员霍德全组织召开基层单位采购会议,基层单位分管领导和具体经办人参会。

  会上,财务审计处处长蒋敏带领大家学习了《无锡市体育局规范政府采购和招投标的规定》,对日常操作中应注意的环节进行了强调,对近几年在采购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了分析点评,对采购工作的全过程进一步梳理明确。随后,采购代理机构从招标采购流程和合同要求,进行了讲解,并解答了各单位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疑惑和遇到的困难。最后,四级调研员霍德全对采购工作进一步提出要求,他指出,大家要从讲政治的角度出发,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和文件精神,抓好采购工作,依法采购,提高依法工作效力,同时加强监督管理,防止腐败问题的滋生,筑牢风险防线。

  经过培训,进一步解决工作中的难点和疑点明确了工作方法,提升了大家依法采购意识。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