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江苏女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10 13: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日前,正在海口观澜湖足球训练基地参加女超联赛的江苏女足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利用比赛间隙通过座谈会的形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座谈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开展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中做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将树立正确的理想、坚定的信念作为立身之本,带头发扬北京冬奥精神,从中汲取力量,勤练专业,锻炼本领,担当责任,踔厉奋发,用奋斗点亮青春、用拼搏诠释梦想。

  本赛季,在无锡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江苏女足更名为“江苏无锡女足”,仍然以“全苏班”阵容出战女超联赛,运动员平均年龄不足22岁。目前,在已经结束的女超联赛前五轮的比赛中,江苏女足四胜一负积12份暂列积分榜第二名;吴澄舒和欧懿垚分列射手榜第二名和第五名。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