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召开2022年宣传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23 13: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加大老年人体育工作的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协会通讯员熟练运用新媒体的能力,5月17日,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召开2022年宣传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会议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来自各市县区老年人体育协及相关单位退管会30余人参加。

  会上,市老年人体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春华介绍了2022年协会的“十个一工程”健身项目、“文体养老,健康平安”和“大手牵小手,三代同健康”系列活动。市老年人体协宣传部朱军部署了今年的宣传工作重点,仲琴老师通报了各地区投稿《乐天无锡》的稿件数量和质量情况,乐婷君老师介绍了《太湖乐天》期刊的改版和编辑工作要求。锡山区老年人体协章志强主任做交流发言。

  会后,副会长施展进行业务培训。他强调老年人体育宣传工作要围绕主旋律、宣传正能量,要针对老年人体育特点,服务好老年朋友,各地区、各专项委员会要上下齐动、齐心协力,共同做好老年人体育宣传工作。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