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市体育局领导赴市体校督导省运会备战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7 14:2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27日,市体育局局长陈奕,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杨宇华一行赴市体校督导省运会备战参赛工作,市体校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市体育局领导看望了正在刻苦备战的教练员、运动员,并为他们加油鼓劲。陈奕局长勉励大家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力争在二十届省运会上再创佳绩。她引用了奥林匹克之父顾拜旦的名言“奥林匹克最重要的不是胜利而是参与”,鼓舞运动员把状态调整到最好。四年磨一剑,省运试锋芒,希望每个运动员都能用自己滚烫的内心来兑现四年来的努力,为自己书写一份荣耀的成绩单,用光彩夺目的成绩单来铸就无锡省运会的辉煌。

  随后,召开了训练工作会议暨反兴奋剂工作会议。局领导听取了学校各项目运动管理中心的备战情况汇报。

  杨宇华书记对备战参赛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咬定目标,全力以赴确保完成省运参赛目标任务;二是抓细过程,以细节取胜,以过程决定结果,切实提高金牌转化率;三是加强管理,最大限度降低非战斗性减员,严格落实反兴奋剂工作,做到“零出现、零容忍”,全面加强疫情防控、车辆安全、训练比赛安全等保障工作。

  陈奕局长强调加强战略谋划,做智多星;鼓励敢打敢拼,做激励者;全面加强保障,做暖大白;善于学习借鉴,做善学者;坚持反兴奋剂,做守门员。她格外强调了反兴奋剂工作,希望全体参赛教练员、运动员做到敬畏之心、做到心中之数、做到严防死守,筑牢反兴奋剂围墙,取得参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