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无锡市健身气功二级裁判员培训班收官

发布时间:2022-08-05 09: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2日至4日,由无锡市体育局主办、无锡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承办的2022年无锡市健身气功项目二级裁判员培训班举行,共50名学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中国健身气功七段、国家级健身气功裁判、新规则编创组成员、北京体育大学刘晓蕾副教授和国家级健身气功裁判、江南大学张彤副教授授课。学员们主要学习了健身气功竞赛规则、竞赛功法难度动作与扣分细则、各套功法的动作规格、演示水平的评分标准和常见易犯错误要点。课程结束后,严格按照国家体育总局文件标准要求,开展了基础理论、模拟打分和功法技术三项考核。

  此次培训班旨在加强健身气功项目裁判员队伍的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健身气功裁判员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促进我市健身气功项目深入发展。参培人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十分难得的学习机会,重返课堂的经历让学员也端正了学习态度,对裁判员这个光荣身份有了新的认识。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