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跃动锡城 · 活力经开全民健身社区运动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2-08-11 13: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迎接我国第十四个全民健身日,8月9日傍晚,“跃动锡城·活力经开”全民健身社区运动会在太湖新城体育公园活力开幕。

  傍晚6点半,在国歌的奏响下,全体成员面向国旗行注目礼,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孙伟致欢迎词,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进行了庄严宣誓,最后无锡市体育局局长陈奕宣布比赛正式开启!

  比赛设置了团体拔河、能量传递、火力全开、越障掷准、背球接力等项目。炎热的天气也没有阻挡居民参赛的热情,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中,所有成员跟随健身教练进行了热身,大家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比赛。赛场上,选手们全身投入、大汗淋漓;赛场下,观众铆足劲儿为自己所在的社区摇旗呐喊。

  在创新项目社区力量达人赛中,参与者通过“跃动锡城”小程序扫码报名,即可与握力器联动,实时生成成绩和排名,形式有趣参与度高,居民们排着队跃跃欲试。

  近年来,国家大力推进实施全民健身计划,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赛事,为老百姓参与体育运动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全民参与、全民运动的形式强健了居民的体魄,丰富了业余文体生活,是实实在在家门口的运动会。

  本次社区运动会由无锡市体育局、无锡市体育总会、江苏无锡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无锡经济开发区社会事业局承办,江苏畅动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全程执行。

  全民健身,乐享运动。家门口的运动会不仅是一次锻炼体魄、和谐邻里的体育活动,更像是一颗充满希望与活力的种子,带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深植在我们每个人心间,给精神添彩、给工作加油,给更灿烂的明天积累能量!

745142246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