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江阴市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2-08-12 13: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8日,是我国第十四个“全民健身日”。为大力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进一步掀起全民健身热潮,促进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2022年江阴市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暨江阴市第三届广场舞决赛在江阴市体育中心举行。

  江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程政,江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杭成,无锡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海红,江阴市政协副主席、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钱晴,江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委书记冯涛共同启动。

  活动观看了江阴市全民健身视频短片,发布了下半年赛事活动项目并为“江苏省最美青年社会指导员”、“2018—2021年度江苏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颁发奖牌!

  在江阴市第三届广场舞决赛中,参赛队员们个个神采飞扬,动作整齐划一,以饱满的热情、鲜明的节奏、优美的舞姿,充分展示了美好生活带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体现了江阴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社会和谐的美好景象。

  此外,少儿武术、街舞、空竹、太极等体育特色团队的精彩表演也让在场观众喝彩连连!

2125722198

1096575857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