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市体育局召开全市体育行业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2 18: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12日,市体育局召开全市体育行业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研究部署体育行业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守门”行动。市体育局副局长太铁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局相关处室、各直属单位及市(县)区体育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体育系统要认清形势、把握要求,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推进体育行业疫情防控专项行动,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坚决守好体育行业社会面防控和赛事活动监管的大门。

  一是底数要清。充分发挥“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作用,摸排市场主体要见底,建立动态管理机制。

  二是行动要快。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迅速推进“七个一”行动,确保全市体育行业市场主体按时达标。

  三是监管要实。开展“四级联查+精准核查”工作,严格落实市场主体、监管联络员、市(县)区体育部门、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各方责任。

  四是问责要严。对防疫工作中站位不高、作风不实、落实不力等情况,坚决严肃问责追责。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