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联赛战报 | 赛区第一!无锡吴钩一阶段赛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22-08-15 15:5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12日下午,2022赛季中乙联赛第一阶段第10轮的比赛继续进行,无锡吴钩对阵绍兴上虞翼龙。

  上半场比赛,无锡吴钩占据场上主动,屡次在对手禁区附近觅得良机,但临门一脚欠缺运气,半场结束,两队0-0战平。下半场比赛,无锡吴钩通过换人调整继续保持场上攻势。第88分钟,朱征宇在禁区弧附近低射破门,帮助球队完成致命一击。最终,凭借着朱征宇的进球,无锡吴钩1-0战胜绍兴上虞翼龙。

  至此,2022赛季中乙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圆满收官,无锡吴钩7胜3平保持不败,位列盐城赛区第一。同时,无锡吴钩也是联赛18支球队当中仅有的一支在第一阶段保持不败的球队。接下来,球队将进入短暂休整期。第二阶段(冲甲组)的比赛将在10月4日拉开帷幕,期待着将胜利继续延续! 以吴钩之名,为无锡而战!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