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体育局召开务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10: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745/2022-00307
发文日期
公开日期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发布机构
公开形式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有效期
公开程序
主题
--
体裁
关键词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11月13日,市体育局召开务虚工作会议,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市体育局全体局领导、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畅所欲言,直面今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提出明年的工作设想。局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点评,并围绕全民健身、智慧体育、体育赛事、体育宣传、体育文化等相关主题进行了发言。陈奕局长、杨宇华书记对明年全局的整体工作思路进行了部署要求。

  陈奕局长指出,要不断激发创新因子,加速迈进体育强市。一是打造优质内容、注重更新迭代、迎合时代特征,让品牌转化为IP,培育体育赛事新品牌。二是推动场景转型、重视场景应用、促进场景连接,让空间进阶为场景,打造体育消费新空间。三是占得先手、下好本手、形成妙手,让本手升级为妙手,提升体育强市新高度。

  杨宇华书记强调,要抓住三年行动计划收尾和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关键节点,统筹推进明年工作。一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贯彻落实上锻造忠诚,以党建统领赋能业务工作,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二是要准确把握新挑战、新机遇,在扬长补短上定向施策,善于学习、勤于思考、精于转型。三是要全力推进体育强市建设,在实干真章上体现作为,强化大局意识、主动意识、担当意识、精品意识、创新意识。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