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全国跆拳道精英齐聚无锡

发布时间:2023-01-10 16: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在无锡经开区太湖国际博览中心B馆,2022年全国跆拳道锦标系列赛和2022年全国跆拳道冠军总决赛两项赛事相继举办,数百名国内跆拳道精英选手展开年度最受瞩目的激烈角逐。

  高水平大赛举办,跆拳道精英齐聚无锡。两项比赛均为全国性跆拳道高水平赛事,且为杭州亚运会国家队选拔赛及第十五届全运会积分赛,共设置男女各8个组别。全国跆拳道锦标系列赛共有近30支队伍、300余人参赛;全国跆拳道冠军赛总决赛共有来自全国32支代表队、排名最前列的265名运动员参赛。

  市场活力激发,“跆拳道经济”不断升温。本次赛事核心服务与主要竞赛用品,由无锡本土体育企业吉金文体公司提供。从赛事运营、食宿行服务、场馆保障、直播宣传到电子护具智能器材、赛事信息系统,无锡在跆拳道产业链的深厚积累与技术底蕴,在这两场全国性专业赛事中,以“全家福”的阵容呈现,接受实战检验,并获得了业内一致好评。值得一提的是,自主研发的“大满贯”无锡国货电子护具首次亮相国内最高等级赛事,面对总计10天、超800场的高压赛程,展现出匹配国际领先标准的稳定性、抗干扰性和耐用性,有望成为无锡跆拳道产业链中新的强劲增长极。

  奥运冠军助阵,赛事直播更加吸睛。赛事邀请了奥运冠军郑姝音、奥运中国代表队旗手赵帅携手中央电视台奥运、全运专业体育评论员张军一同参与赛事直播解说,吸引了近100万人次观看。赛事期间,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6次播出赛事专题报道,带来更广泛的关注人群。

  此外,太湖国际博览中心B馆炫丽的灯光、澎湃的音乐为运动员们打造了充满仪式感的参赛体验。跆拳道赛事在无锡,一如既往,声色俱盛!

  2020年10月,无锡与中国跆拳道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布局打造出国际化的跆拳道产业生态圈 。新的一年,随着世界跆拳道大满贯奥运直通赛和世界跆拳道团体世界杯锦标赛等一系列国际顶级赛事回归,无锡与跆拳道的未来将精彩持续。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